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我要做美女(^.^)

从三年级开始,我就和胖摆脱不了关系。由于有着傻大姐的性格所以就一直不以为然。直到升上了初中我才意识到自己是猪排!哈哈哈哈!但本小姐依然不顾他人眼光的吃。。。(^○^)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本小姐开始减肥的生涯呢?当当~~~~就是被所喜欢的对象严重伤到心就来暴了!从那天开始我就告诉自己,陈敏慧你是猪排所以没资格喜欢人也不会有人看上你那"猪"的身材!就这样,我就开始了减肥的生涯了。。我还记得那时的我简直能用仙来形容!基本上三餐之吃两片面包和一杯果汁!说真的,挺佩服当时的自己!哈哈!没办法lo~~~~谁叫那时被喜欢的人伤到那么深! 终于,经过几个月的痛苦,我瘦了十公斤!哈哈哈!当然那时还是肥啦~~~~减肥最痛苦的莫过于是平台期。。唉~~~~(u_u) 终于的终于,我决定加入健身中心了!哈哈!直到最近才看到少许成绩,希望真的能如我所愿的达到目标lo!毕竟明年是本小姐的二十一大寿!哈哈! 我要做美女!干巴爹! o(^▽^)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