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减肥的动力o(^_^)o

减肥的动力: 1)要穿美美的衣服(因为瘦的女生穿什么都好看) 2)增加自信心(当然,因为瘦了=美了) 3)21大寿的那天我要成为美丽的小公主(哈哈!那天一定要拍多多美美的照片) 4)要让那些曾经伤害我及嫌弃我肥的男人知道自己走宝了(我真的被伤害到怕了) 5)要电卷头发(因为漂亮的女生不管弄什么发型都一样好看) 6)让我的未来男友觉得带我出去很有面子(未来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我哦!哈哈!好白痴咧~~~~(^。^)) 7)不用再因为自己肥而修改照片(修改照片真的蛮累人的,哈哈!但挺有成就感滴) 8)让父母亲觉得有一位很漂亮的女儿而感到有面子(哈哈!这间接证明他们基因好) 9)能拍到漂漂亮亮的照片 10)去到哪里都成为焦点 11)以后可以很有自信的在孩子面前说,想当年你老母我可是狠多人追求的~~~~(^∇^) 限期:25/5/2012 哈哈!希望凭着自己的毅力能冲破一切关卡!说真的,要做美女真的很辛苦!哈哈!不过我愿意付出因为做美女的好处真的太多了!哈哈哈哈!(⌒▽⌒) 加油哦!陈敏慧!! *\(^o^)/* 哦耶~~~~

No comments: